《向往的生活》第二期 王中磊突然来访陈赫搞事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4:12: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第二期 王中磊突然来访陈赫搞事情- 责任编辑:Dike

  《向往的生活》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日20:30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的田园生活温情上线。本期节目中,霸道总裁王中磊突然来访,蘑菇屋家族惊喜之余更有盛情款待;陈赫人还未到便开始“搞事情”——想吃佛跳墙,遭黄磊“嫌弃”说其“臭不要脸”。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传媒大亨王中磊霸气来访,他刚刚走进蘑菇屋,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黄磊何炅刘宪华在惊喜之余,便开始向王中磊介绍蘑菇屋的新鲜事物。从小院到卧室、从鸡窝到西瓜地……刘宪华看到前辈的到来更是秒变热情,从客人来之前的“放狠话”到客人来之后的温柔体贴、百般照顾,种种行为惹得黄磊和何炅十分“嫉妒”,双双表示:“你能不能有点出息?”爆笑场面乐翻众人。

  然而面对蘑菇屋里的各种新鲜事物,王中磊根本无心享受作为客人的优厚待遇,他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兴奋。平常忙于工作的王中磊几乎很少接触农活,也无心去观察大自然的美好。此次到访蘑菇屋,王中磊可谓是浑身充满了干劲儿,一直积极干活,忙得完全不愿意停下来,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不干点活就不高兴”,生火、摘韭菜、摘豆角、打水浇花……没有一刻停下来,看来“霸道总裁”也是闲不下来,怪不得他向往的生活是“每天必须有一些时间让自己发呆”。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第二期 王中磊突然来访陈赫搞事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