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大闹天竺》将映 表示不要为外界的质疑声所限制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11:2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宝强《大闹天竺》将映 表示不要为外界的质疑声所限制- 责任编辑:Dike

  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这部功夫喜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王宝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类似“连王宝强都能当导演了,中国电影还有救吗”这样的评论,王宝强表示,永远不要为外界的质疑声所限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没有对错之分。我只要认准了,然后去做就好。”

王宝强《大闹天竺》将映

白客

  《大闹天竺》中,富二代唐森(白客饰)在穷小子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两人在旅途中巧遇自恋又忠诚的朱天鹏(岳云鹏饰)和美女吴静(柳岩饰),四人结成同盟后共同经历了一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之旅。

  这样的题材对于曾主演《人在囧途》《泰囧》《唐人街探案》的王宝强来说并不陌生,不同之处,在于他首次以导演身份担负起了统帅整个制作团队的重任。


    更多关于王宝强《大闹天竺》将映 表示不要为外界的质疑声所限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