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与德雷克合作新曲 未来或将合作更多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10:29: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洛佩兹与德雷克合作新曲 未来或将合作更多- 责任编辑:Dike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近日确认,她在和媒体曝光的绯闻男友、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一起合作新的音乐作品。前不久,洛佩兹和德雷克都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同时有媒体曝出两人已经开始交往的消息。关于这次合作,詹妮弗-洛佩兹说:“他(德雷克)邀请我和他一起做了一首歌曲,这就是目前我们在做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首歌是否会出现在他的下一张唱片里。”在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时,洛佩兹说:“我们俩一起合作了一首新歌,目前我还不清楚我们是不是会合作更多的曲目。”

洛佩兹与德雷克合作新曲

洛佩兹与德雷克

  与此同时,由于“未能预料到的制作原因”,德雷克刚刚重新安排了他的英国巡演“Boy Meets World”的具体日程。原本安排在1月25日和26日的格拉斯哥站的演出被调整到了当地时间的3月22日和23日,而原定将在1月28日上演的英国伦敦站的演出被改在了3月20日。此外,德雷克还将荷兰阿姆斯特丹Ziggo Dome的四场演出安排在了一月底和二月份。

  关于与德雷克的交往问题,詹妮弗-洛佩兹在采访中并没有正式回应。从2016年七月至十月之间,德雷克的“Summer Sixteen”巡演一共演出了五十四场,票房总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八千五百万美元,成为了嘻哈音乐历史上票房总收入最高的巡演。如果不是德雷克在最后几场演出之前扭伤了脚踝导致部分场次取消的话,他这次巡演的总收入甚至会更高。在此之前,嘻哈音乐人巡演票房的最好成绩由Jay Z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联手创造,两位大佬在2011年十月份至2012年六月之间合作的“Watch The Throne”巡回演出的票房总收入共计达到七千五百万美元。


    更多关于洛佩兹与德雷克合作新曲 未来或将合作更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