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未PS照片曝光惊艳 与罗晋2017最新消息同居或将结婚

来源: 人民网 2017-02-11 20:59:46

  导读:唐嫣未PS照片曝光太惊艳了前后一模一样,近日,唐嫣穿着一条粉色长纱裙,亮相正在举行的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揭唐嫣罗晋2017最新消息同居或将结婚。

QQ截图20170211192021.jpg

QQ截图20170211173554.jpg

 这个周末,又被唐嫣美醒了!近日,唐嫣受品牌邀请现身柏林电影节。当天穿着一条粉色长纱裙,亮相正在举行的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随后外网未PS的照片的原图也曝光,除了肤色没有这么白了,笑容依旧甜蜜,果然底子好,怎么拍都行。

近日,唐嫣亮相正在举行的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美糖穿着一条粉色长纱裙,糖糖状态很好,端庄大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