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公布蔡国庆新歌 唱《看见从前的你》动情处热泪盈眶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19: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辽视春晚公布蔡国庆新歌 唱《看见从前的你》动情处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Dike

辽视春晚公布蔡国庆新歌

蔡国庆

  今日,辽视春晚公布了蔡国庆的新歌《看见从前的你》,并配发了一张趣味海报,只见蔡依林、蔡明、蔡国庆与范冰冰围坐一桌共进晚餐,背景中电视机里还在播放辽视原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这激萌逗笑的“三菜俩饭”组合即将于腊月二十九与全国观众共享团圆家宴。蔡国庆唱《看见从前的你》动情处热泪盈眶。

  

蔡国庆

  作为中国最早的偶像艺人,蔡国庆私生活始终非常低调,已到中年为人父母的他去年罕见地带着儿子庆庆参与了亲子综艺节目的录制,这对高颜值父子之间的有爱互动圈到了一大批粉丝,也让观众难得的了解到生活中蔡国庆的家庭观、亲情观。曾经对家庭包裹严实的他选择轻松面对大众,也坦然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晋身为奶爸后的蔡国庆对于父母的养育之恩更感同身受,唱到动情之处也是热泪盈眶,观众将在这爱意浓浓的歌声里陪伴父母重走青春路。

  “三菜”中的蔡依林五年前曾经来过辽视春晚,今年再次登台劲歌热舞重现了经典歌曲《舞娘》,现场气氛high到爆,连主持人柳岩都自称也是蔡依林的粉丝“骑士”,忍不住自曝迷妹身份表达对蔡依林的喜爱。


    更多关于辽视春晚公布蔡国庆新歌 唱《看见从前的你》动情处热泪盈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