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高烧录制辽视春晚获赞 与哈德森惊喜同框high翻全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6:40: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宋小宝高烧录制辽视春晚获赞 与哈德森惊喜同框high翻全场- 责任编辑:Dike

宋小宝高烧录制辽视春晚获赞

  范冰冰

  以“家和万事兴 宝进千万家”为主题的2017辽视春晚日前在沈阳进行彩排,现场可谓群星璀璨欢歌笑语,相声小品接连不断。范冰冰、蔡依林柳岩等女神齐聚,倍受期待的现象级小品《吃面》的plus版也于当日亮相,依旧是宋小宝、程野等原班人马出演,宋小宝不顾高烧坚持彩排,精彩的表演引爆全场笑点,而中途突发的录制小意外,更让观众连呼心疼小宝。范冰冰用两首清新欢乐的歌曲给观众送来新春祝福,随后在和主持人的互动中又让观众看到她俏皮的另一面。蔡依林劲歌热舞引得全场欢呼不断,柳岩更是大胆宽衣献舞情迷“蜘蛛侠”,让现场气温飙升。

宋小宝高烧录制辽视春晚获赞

  蔡依林

  辽视春晚,今年在语言类节目上颇下了一番苦功,从去年的9个节目升级至今年的11个节目,就连节目间的串场都是花样百出,笑料不断,还有名嘴梁宏达老师边看边讲,给观众们“涨姿势”。今年辽视春晚整合了包括潘长江、巩汉林、蔡明、郭冬临等“老戏骨”,同时也涵盖了乔杉、修睿、开心麻花、嘻哈包袱篇等80、90后的新偶像。

  近日,宋小宝和哈德森“兄弟相认”的照片引起网络热议。而当晚宋小宝与传说中的“亮黑版宋小宝plus”—辽篮外援著名运动员哈德森惊喜同框更是high翻全场,二人同戴小红帽,无需任何PS,宋小宝就“自黑”宛如“照镜子”,引来全场爆笑。哈德森现场和宋小宝互怼“损色”,又将宋小宝“公主抱”送上舞台,一派“兄友弟恭、家庭和睦”的融洽气氛。


    更多关于宋小宝高烧录制辽视春晚获赞 与哈德森惊喜同框high翻全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