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2》发布会 唐禹哲SNH48张语格领衔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20:1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十全九美2》发布会 唐禹哲SNH48张语格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Dike

《十全九美2》发布会

王岳伦等

  1月19日,《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十全九美2》)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发布会,主创们共同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由台湾花美男唐禹哲、SNH48的软妹美少女张语格领衔主演,其余演员还有逗比老外Mike隋、BEJ48的小美女青钰雯、胡博文、音乐才子赵英俊、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早年网红芙蓉姐姐、欢乐喜剧人潘斌龙等等。

唐禹哲、张语格

  在《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里,张语格、唐禹哲将组成一对“捉妖师CP”,反派大魔王Mike隋、鬼马老妖赵英俊、客栈老板娘芙蓉姐姐、皇帝高晓攀、书生俞灏明、官差潘斌龙以及姐妹花BEJ青钰雯、胡博文等都将出现在他们的冒险之旅中。

  发布会上,监制王岳伦、导演高飞携主演唐禹哲、SNH48张语格、邱璐璠、王程、张振雷等分享了拍摄期间的心得,何佳乐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舍断离》,影片终极海报与“欢闹”版预告也在活动上一并曝光。

  王岳伦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续集将继承前作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但比前作更加大胆,更加天马行空。被问是否会带家人一同观看这部合家欢喜剧,以及女儿Angela是否会喜欢爸爸的这部作品,王岳伦笑道:“她一定会喜欢,她连我做的那么难吃的饭都喜欢呢。”


    更多关于《十全九美2》发布会 唐禹哲SNH48张语格领衔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