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发海报 宣布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9:1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十全九美》发海报 宣布定档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Dike

《十全九美》发海报

资料图

  1月9日,《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发布“大笑贺岁”版海报,同时宣布影片定档于大年初一1月28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由王岳伦监制、资深导演高飞编剧并执导、由暖心花美男唐禹哲、软萌美少女SNH48张语格主演、由Mike隋、BEJ48青钰雯、胡博文、赵英俊、嘻哈包袱铺高晓攀、芙蓉姐姐、欢乐喜剧人潘斌龙等知名演员组成全明星卡司,演绎一对逗比“捉妖师”CP之间相爱相杀的热闹故事。

资料图

  此前,《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曾通过发布剧照陆续曝光影片卡司,而此次“大笑贺岁”版海报则是首度集结影片的全明星小队同框搞怪。

  “捉妖师”CP张语格、唐禹哲领衔反派大魔王Mike隋、鬼马老妖赵英俊、客栈老板娘芙蓉姐姐、皇帝高晓攀、书生俞灏明、官差潘斌龙以及姐妹花BEJ青钰雯、胡博文,齐齐逗比上阵,组成行走的表情包矩阵,海报画风欢乐到炸裂。众人各不相同的神奇表情还进一步突出了角色设定,为正片提前布下高能预警。


    更多关于《十全九美》发海报 宣布定档大年初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