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降临》双片段连发 明日上映悬疑中透着缜密的逻辑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14:3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科幻片《降临》双片段连发 明日上映悬疑中透着缜密的逻辑- 责任编辑:Dike

科幻片《降临》双片段连发

  《降临》露易丝经过外星飞船陷入沉思

  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里米-伦纳联袂主演的《降临》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今日,影片连曝“星际爆炸”和“异星消失”两支电影片段,解锁影片五大看点。

  看点一:超强班底 实力派导演加金球影后

  《降临》幕后主创可谓是奥斯卡级别的超强班底。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是公认的好莱坞实力派,由他执导的《焦土之城》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囚徒》荣获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年度佳片”;《边境杀手》入围戛纳金棕榈奖。同时,丹尼斯-维伦纽瓦还被认为是大师雷德利-斯科特的继承人,目前已正式“接棒”拍摄《银翼杀手2》。影片女主角由凭借《美国骗局》和《大眼睛》两度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的艾米-亚当斯出演,男主角由《复仇者联盟》中超级英雄“鹰眼”的扮演者杰里米-伦纳出演,影片中二人携手探索突然而至的外星飞船,并肩面对未知的命运。

  看点二:悬疑中透着缜密的逻辑

  《降临》讲述了外星飞船突然降临地球,语言学家露易丝受政府派遣前往探索外星人的目的,在与他们沟通过程中,露易丝习得了外星语言,却也同时拥有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影片中语言决定思维的假设并非无稽之谈,而是源于美国语言学家萨丕尔及其弟子沃尔夫在18世纪末提出的“沃尔夫假说”。影片以该假说为基础,创造了一种与人类线性语言结构完全不同的外星语言。人类的语言是线性的,有时序与因果的,外星语言则采用非线性的思维模式,超越时间,没有因果。露易丝在学会这种语言后,也就拥有了突破时间、预知未来的能力。影片基于现代科学,在缜密的逻辑中制造悬疑,过去、现在、未来错综交会。


    更多关于科幻片《降临》双片段连发 明日上映悬疑中透着缜密的逻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