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大电影明日上映 赵丽颖使美人计翻牌男人帮侍寝失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4:59:45

  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大电影明日就要上映了,6位男人帮兄弟变身明代锦衣卫,同时也是驸马候选人。而赵丽颖在里面演公主,使美人计翻牌男人帮没想到都失灵。极限挑战大电影剧情超搞笑,黄渤有可能凭借该电影从“五十亿帝”变成“七十亿帝”。

005D0pgegw1ezz0ak2f87j30ci0hotbg.jpg

极限挑战大电影明日上映 赵丽颖使美人计翻牌男人帮侍寝失败

  赵丽颖美人计失效
  
  《极限挑战》里黄渤等六位好兄弟变身明代锦衣卫,也是驸马候选人。“百花公主”赵丽颖准备强行对他们“翻牌子”,没想到“美人计”失灵,六兄弟集体推脱,罗志祥“今天不方便”,孙红雷“这礼拜不方便”,黄渤更是一整年都不方便。“不靠谱”的理由惹怒了皇帝,下令追杀六人,一场绝命大逃亡即刻上演。
  
  片方表示,《极限挑战》是全新模式的“真人秀剧情片”,是真人秀电影的一次勇敢“破局”。该片不只是一场嬉闹玩耍的游戏,更是充满人物冲突、情节环环相扣的真正大电影,同时不乏令人开怀大笑的喜剧部分。六位锦衣卫不仅要面对追杀,也要寻找到宝藏,证明自己的身份。如何在真人秀和电影之间找到平衡,该片将是一次全新尝试。那些年一起打闹过的兄弟”能否变身成为最强“兄弟连”,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