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 姜昆打招呼TFboys裹着厚重衣服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05:2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 姜昆打招呼TFboys裹着厚重衣服现身- 责任编辑:Dike

  1月18日,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开始了第三次联排。tfboys、王子文、蒋欣、毛阿敏、姜昆现身央视旧大楼。寒冬天气,TFboys三小只裹着厚重衣服现身,姜昆见镜头打招呼,毛阿敏坐豪车到场,霸气十足。

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

王源

  今年央视春晚任用经验丰富的春晚“新”人——杨东升。春晚对于杨东升来说,并非陌生。1991年、1998年、2005年、2006年、2009年、2016年,他曾参与了多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工作,不过,领衔总导演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

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

姜昆

  从主会场的情况来看,201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大换血,李思思、周涛、撒贝宁缺席,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担纲主持。据悉,第一个节目为开场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者为当红鲜肉TFBOYS和鹿晗,此外还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助阵。语言类节目方面,贾玲白凯南表演相声《蓝瘦不香菇》,蔡明和潘长江表演小品《一个小目标》,冯巩、林永健围绕“打车钱”讲故事,都值得期待。另外,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中国女排登上鸡年春晚舞台给观众拜年,马龙、张继科、孙杨、吴敏霞等奥运冠军也将登台。


    更多关于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 姜昆打招呼TFboys裹着厚重衣服现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