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正式进入彩排 第二次联排TFboys现身央视大楼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11:4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晚正式进入彩排 第二次联排TFboys现身央视大楼- 责任编辑:Dike

  1月17日,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开始了第二次联排。tfboys王凯、王子文、凤凰传奇、林永健、孙涛、蔡明、张杰、姜昆、戴志成现身央视旧大楼。据悉,今年春晚于14号刚刚结束第一次审查,15号刚刚进行了首次带妆联排。图为孙涛在央视大楼门口遇到王源,俩人握手聊天。

春晚正式进入彩排

TFboys

  除了央视一号演播厅的主会场外,位于上海、四川西昌、广西桂林和黑龙江哈尔滨的四个分会场也浮出水面。陈伟霆鹿晗井柏然等“小鲜肉”将献上春晚首秀,而语言类节目中姜昆、蔡明、潘长江等继续为大家带来作品。《欢乐颂》、《伪装者》两部电视剧的主演们将分别组队亮相。随后的两周里,春晚还会进行四场带妆彩排和一场备播带录制工作。

春晚正式进入彩排

林永健

  TFBOYS去年曾在春晚舞台上献唱《幸福成长》,今年他们将以独唱歌舞节目登台。因网剧《老九门》大火的主演陈伟霆、张艺兴也将分别献出自己的首秀。歌手张杰今年有传将和毛阿敏携手演唱。因《奔跑吧兄弟》真人秀而大获青春正能量形象好评的年轻艺人鹿晗,和另一位年轻艺人井柏然也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更多关于春晚正式进入彩排 第二次联排TFboys现身央视大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