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抵沪 周星驰选演员标准唐僧要比罗家英帅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03:4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抵沪 周星驰选演员标准唐僧要比罗家英帅-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抵沪

  吴亦凡自嘲唐僧像丐帮帮主

  1月18日,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周星驰、导演徐克携主演吴亦凡、王丽坤、林允到场宣传。采访中,星爷谈及挑选演员的标准时表示,不但要有演技,高颜值也是必须的,还调侃说唐僧必须比罗家英帅。而在吴亦凡看来,这一版的唐僧造型看上去像丐帮帮主,面对剃发光头的造型,他直言没有排斥,坦然面对。

《西游伏妖篇》抵沪

  周星驰抵沪宣传

  《西游伏妖篇》讲述了唐三藏(吴亦凡饰)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与孙悟空(林更新饰)、猪八戒及沙僧,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的故事。

  现场,徐克讲述了此次与星爷的合作机缘:“我等他好多年了,我又想拍喜剧又想拍《西游记》,就真的要找周导了。”对于此次师徒四人的关系,星爷认为:“又爱又恨。”而徐克导演的理解则是:“一个驯兽师带了三个很可怕的动物组成了一个驱魔团队。”

  该片集合了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王丽坤、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汪铎等一众明星加盟。谈及挑选演员的标准时,周星驰表示:“演技要有,然后颜值确实也要高。比如这次演唐僧的一定得是帅哥才行,因为他是一个有佛性的人,有佛性的人一定是漂亮的,就譬如说如来都是帅哥。尤其我们这个是年轻时候的唐僧,他一定起码要比罗家英帅吧!而且要又单纯又搞笑又有内涵的,所以最后选了吴总。”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抵沪 周星驰选演员标准唐僧要比罗家英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