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青青》变形升级 张维伊解锁各种新角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3-10 18:1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草青青》变形升级 张维伊解锁各种新角色- 责任编辑:Dike

  张维伊《小草青青》饰演赵秋来

  每天早上醒来,张维伊都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问:“我这张脸到底适合演什么角色呢?”他长得既不像霸屏小鲜肉,也不像当红老干部。挤眉弄眼好一会,他决定了:“还是做我的‘变形金刚’好了。”

  《福根进城》里的向发财

  张维伊每一部剧都是一个新的变形。电视剧《俺娘田小草》里贪财好利、精于算计的村痞牛二、《福根进城》里心比天高的歌手向发财;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里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周爱国、《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里幽默搞笑的不婚主义者邓飞等,都是由他饰演的。几个角色之间性格反差虽大,但他都表演得惟妙惟肖,变形范围之大令人佩服。

  这次,张维伊“变形”再升级,在现实主义情感剧《小草青青》里扮演了一个前期性格暴躁、后期成熟稳重的农村小伙赵秋来,一个角色两次“变形”,给了张维伊很大的表演空间,张维伊也表示,这是他曾经演过的几个角色里相当喜欢的一个。

  “变形”多次,各种角色都已经挑战过,慢慢张维伊已经不着急解锁各种新角色了,他用谈恋爱来形容演员与角色间的关系,“这都是看缘分的,可遇不可求。”


    更多关于《小草青青》变形升级 张维伊解锁各种新角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