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晒锥子脸15天暴瘦10斤 解锁自拍新姿势邓会玩【图】

来源: 2016-04-26 13:56:52

   导读:昨天晚上,邓超微博晒出自拍瘦成锥子脸,粉丝大呼心疼:你以为我们是喜欢你的脸吗,对,我们是!麻烦后期P一下。看来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都是大写的逗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锥子脸.jpg

邓超锥子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4月25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向网友传授减肥秘籍,写道:“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照片中,邓超戴着棒球帽,满头的汗水,看得出是刚做完运动,脸已经明显瘦成了锥子脸。

关键词:邓超锥子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