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AH夫妇迎来爱情的第一个结晶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08:16: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aby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AH夫妇迎来爱情的第一个结晶- 责任编辑:Dike

 baby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17日晨,baby在香港顺利生子,目前母子平安。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老公黄晓明全程陪护在爱妻左右,AH夫妇迎来爱情的第一个结晶。

资料图

  17日上午,黄晓明工作室也发文祝贺,称“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黄晓明和妈妈

  1月16日,黄晓明在香港出席抱抱财神添好运活动。活动现场,黄晓明身穿红色外套亮相,现场与财神爷亲密互动。黄晓明还带来Angelababy曾多年参加新年财神抱抱活动的相册,并透露“第一次看到baby就是在杂志上看到她抱财神。”更幸福地称,“因孩子即将到来开心的睡不着觉。”

  虽然黄教主与Angelababy结婚仅一年时间,但两人已完成造人计划,黄晓明更是选择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当天公布Baby怀孕的喜讯,甜蜜虐人。相信小Baby的颜值和性别正是网友所关心的。不过Baby怀孕的月份越来越大,现在已经放下手中工作,进入了安胎阶段。

  

  baby

  港媒报道:第一胎决定在香港生,BB有香港的出生证明,将来留在香港念书会方便一点,Baby手头上的工作都做得七七八八,剩下的还有一些活动和电影宣传,所以返回香港安胎,看医生做检查都不用飞来飞去。此前,Baby和助理带了五个行李箱回香港,看来是要在香港常住一段时间,在香港安胎基本被证实。而Baby的保姆车,后窗更是贴上了“ Baby in car”(孩子在车里)的贴纸。可见Baby对这一胎十分重视,不过孩子的性别和究竟长什么样,还需要等待些时日。


    更多关于baby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AH夫妇迎来爱情的第一个结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