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香港生子 顺产恢复快身着黑色运动服遮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7 20:06: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baby香港生子 顺产恢复快身着黑色运动服遮肚- 责任编辑:Ring

baby香港生子

  Angelababy产后现身

  Angelababy昨晚入院,今晨宣布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与家人全程陪伴。中午时分,香港港安医院有半百传媒守候,但未见晓明离开医院。据记者目击,刚刚生完孩子的Baby穿着白色的平底鞋,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服,戴着口罩。虽然头发有些乱,但是脸上有难以抑制的喜悦。

baby香港生子

  黄晓明

  17日下午,黄晓明通过个人微博分享老婆Angelababy于当天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激动地表示:“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和爱子的手部合影,黄晓明的大拳头与新生儿娇嫩的小拳头轻触在一起,父子二人完成了“两个男人”间的一次“对话”。


  最新消息:《baby香港生子 顺产恢复快身着黑色运动服遮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