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姐姐 网友评论佛爷姐姐面容姣好酷似刘嘉玲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5:11: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伟霆姐姐 网友评论佛爷姐姐面容姣好酷似刘嘉玲- 责任编辑:Dike

  陈伟霆姐姐,1月14日中午,陈伟霆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姐姐和母亲的合影。照片中陈伟霆与妈妈摆出鬼脸,三人依旧及其相像。陈伟霆的姐姐面容姣好,而母亲皮肤光洁,看起来十分年轻。网友见状,纷纷回复说:“一看就是一家人!”“姐姐和妈妈都好漂亮。”也有不少粉丝直接“认婆婆”:“我婆婆最美啦!”

陈伟霆姐姐

  陈伟霆妈妈和姐姐

  陈伟霆手抱外甥女的照片,照片上的陈伟霆面带微笑,一副幸福感爆棚的得意模样,可是他怀里的外甥女似乎并不领情,一脸“嫌弃”地要离开陈伟霆的怀抱。据悉,小宝宝在陈伟霆的怀中总是会哭闹,似乎很“嫌弃”陈伟霆抱她,但是陈伟霆对这个小外甥女却是万般宠爱。

陈伟霆姐姐

  陈伟霆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放开等等(陈伟霆),让我来!”“小宝宝,你长大会后悔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你长大就知道这有多么幸福了”。


    更多关于陈伟霆姐姐 网友评论佛爷姐姐面容姣好酷似刘嘉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