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宋承宪否认分手 刘亦菲粉丝评论神仙姐姐值得更好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2:10: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宋承宪否认分手 刘亦菲粉丝评论神仙姐姐值得更好的- 责任编辑:Dike

  刘亦菲25日过29岁生日,稍早她在Instagram分享庆生照片,又在微博一一回复献上祝贺的朋友,却没看见男友宋承宪的祝福,让两人分手疑云又起,对此,宋承宪回应自己也有参加刘亦菲生日宴会,只是照片里没出现。刘亦菲粉丝评论神仙姐姐值得更好的。

  宋承宪否认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

  宋承宪、刘亦菲去年因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假戏真做交往,两人双双承认恋情后,形成超强跨国恋,然而也有人唱衰,频频被传分手。25日刘亦菲生日,好人缘的她稍早一一回复圈内好友唐嫣杨幂等人的祝福留言,网友质疑男友宋承宪为何不吭声,而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也不见宋承宪的影子,又遭质疑是否低调分手,对此,有媒体报道称,宋承宪方面已澄清昨晚也有出席女友生日宴会,两人感情不变。

  宋承宪否认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

  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响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为什么这对男才女貌的跨国恋饱受质疑呢?因为这段感情一开始就跟电影宣传脱不开干系——去年9月,两人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该片豆瓣评分仅有5.3,却收获了超过7000万元票房。很多观众愿意掏钱进电影院,就是为了看刘亦菲和宋承宪如何将“现实爱情”转化成“银幕爱情”,因为他们在该片上映前的一个半月宣布相爱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宋承宪否认分手 刘亦菲粉丝评论神仙姐姐值得更好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