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新作或定名《超新星》 重启黑凤凰的故事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22:4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X战警新作或定名《超新星》 重启黑凤凰的故事线- 责任编辑:Dike

X战警新作

  索菲·特纳曾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凤凰女

  授权刊载1月14日报道 自去年夏天《X战警:天启》上映以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一直没有发布《X战警》正传系列的后续消息,反倒是《X战警:新变种人》、《非凡特工队》、《牌皇》等衍生影片消息不断。今日,有消息称,最新一集的《X战警》正传影片将重启“黑凤凰”的故事线,或定名《X战警:超新星》(X-Men: Supernova)。

  “黑凤凰”的相关漫画《黑凤凰传奇》(The Dark Phoenix Saga)中的大部分内容,都被用在了2003年上映的《X战警2》与2006年上映的《X战警:背水一战》中。但在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重置了所有的时间线,由法米克·詹森饰演的老牌“凤凰女”琴·格雷(Jean Grey)依然活着。

  《X战警:第一战》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X战警:逆转未来》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X战警:天启》则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这与《X战警》原三部曲的时间接近,新三部曲的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正试图将《X战警》系列带入九十年代。今天,一份泄露的片单上出现了《X战警:超新星》的名字,并将于今年五月在蒙特利尔开机,普遍认为这是重启“黑凤凰”的故事线的证据。

  上个月,有消息称《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今年四月在蒙特利尔开拍,布莱恩·辛格的《X战警:逆转未来》与《X战警:天启》也曾在此地拍摄。如果消息属实,两部X战警影片几乎同时开拍,这的确让人难以理解。或许,可能是媒体不小心把同一个项目弄混了,当然不排除两部电影同时开拍的可能。

  去年十一月,有传闻称,布莱恩·辛格将回归执导新的《X战警》电影,但这一消息仍未得到官方肯定。至于演员的话,普遍认为“三傻”索菲·特纳与泰伊·谢里丹将回归,分别饰演凤凰女与镭射眼。而其他主演如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可能不会继续出演,至于原因可能是更新合同的代价太高。

  究竟《X战警:超新星》与《X战警:新变种人》是不是同一部电影,布莱恩·辛格会不会回归,都还有待证实,只希望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能尽快扫清《X战警》正传系列的障碍。


    更多关于X战警新作或定名《超新星》 重启黑凤凰的故事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