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新变种人》未确定角色 麦茜·威廉姆斯想演狼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00:0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X战警:新变种人》未确定角色 麦茜·威廉姆斯想演狼女- 责任编辑:Dike

X战警:新变种人

《X战警:新变种人》

  20世纪福斯公司的新片《X战警:新变种人》(X-Men: The New Mutants),目前还并没有太多的消息得到确认。不过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报道称,在《X战警》系列中扮演年轻版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非常有可能现身《X战警:新变种人》。

  《X战警:新变种人》目前已经确定由《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导演乔什·布恩执导。去年4月份的时候,凭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走红的英国女星麦茜·威廉姆斯,声称她非常愿意在片中扮演“狼女”。

  另外有消息称,福斯公司有意让安雅·泰勒-乔伊扮演钢力士的妹妹秘客,在《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中扮演暴风女的亚历桑德拉·希普,也有望在《新变种人》中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近日在接受ComingSoon网站采访时,安雅·泰勒-乔伊也表达了扮演秘客的兴趣:“我是《X战警》的超级粉丝,所以我非常渴望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现在不能说太多,但我肯定非常愿意参演,我认为今年将会非常令人激动。”

  同时,安雅·泰勒-乔伊还暗示扮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已经加盟《新变种人》:“他已经是《X战警》中的一部分了,不是吗?”对此,福斯公司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X战警:新变种人》有望在今年开拍,该片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更多关于《X战警:新变种人》未确定角色 麦茜·威廉姆斯想演狼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