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为电影《乘风破浪》献声 暗示电影不只是喜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9:3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寒为电影《乘风破浪》献声 暗示电影不只是喜剧- 责任编辑:Dike

韩寒为电影《乘风破浪》献声

邓超 彭于晏

  韩寒为电影《乘风破浪》献声。在此前举办的定档发布会上,电影的定档预告片首次曝光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快速传播。预告片由一个男声的清唱开场,和缓的唱腔传递出满满的故事感,也暗示了电影《乘风破浪》不只是喜剧,还有更深情更引人回味的剧情内涵。

  让许多网友都忍不住循环播放的这首歌,就是著名作曲家刘家昌的经典作《在雨中》,而预告片中清唱的男声就是来自韩寒。日前,这首“韩寒版”《在雨中》已发布。

资料图

  电影《乘风破浪》是韩寒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不论是电影发布的海报还是预告片,都能看出这是一部有笑有泪、有情有味的“燃情电影”。歌曲《在雨中》与影片氛围完美契合。《在雨中》是著名作曲家刘家昌在1985年所作,由台湾著名女歌手尤雅演唱。优美的旋律,和体悟人生百态的歌词相得益彰,不仅打动人心,更充满余韵,耐人寻味。


    更多关于韩寒为电影《乘风破浪》献声 暗示电影不只是喜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