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时隔7年孙燕姿为电影献声 林夕虐心作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58: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时隔7年孙燕姿为电影献声 林夕虐心作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除了由林夕特别量身打造,更邀请到北京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加入演奏,知名制作人李伟松担任制作,更推升歌曲触动心弦的层次。

孙燕姿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孙燕姿[微博]终于推出新作品!电影主题曲 《在,也不见》特别邀请到她跨刀献声,距离上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这已是暌违7年,而这首歌除了以“再见”为出发点,更邀请“词神”林夕为此填词,藉由他的笔将电影中描述重逢后的无奈、纠结与分离传递出来,揪心歌词加上孙燕姿美声,让粉丝非常期待。

近年来很多电影邀约孙燕姿演唱主题曲,无奈因时间关系,没能合作的上,这次她终于开金口演唱这首《在,也不见》,除了由林夕特别量身打造,更邀请到享誉国际的北京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加入演奏,知名制作人李伟松担任制作,更推升歌曲触动心弦的层次。

《在,也不见》6日将在全亚洲电台联播,数位4月8日全面上架,至于粉丝最期待的新专辑,她已持续在收新歌,但好歌难寻,仍不确定推出时间,不过等待期间,公司也预告她的上一张专辑《是时候》会在19日再度复刻实体发行,歌迷可以先回味一下。ETtoday/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