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杨幂赵又廷服饰精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8:0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杨幂赵又廷服饰精美-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白浅(杨幂饰)与折颜(张智尧饰)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首度曝光了全阵容海报及数款双人版剧照。两款海报中,杨幂和赵又廷领衔众主演齐齐亮相,尽显大气唯美。而同期曝光的多款剧照,也呈现出纷繁复杂的角色关系,神态各异的众人共谱一曲三生恋歌,引人无限期待。目前,该剧已定档1月30日(大年初三)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盛大首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白浅(杨幂饰)与凤九(迪丽热巴饰)

  全阵容海报延续了该剧一贯古典淡雅的唯美质感,山水之间轻烟袅袅,云鹤翾飞,枝枝春桃独秀,朵朵花瓣翩翩,浓浓的古风仙韵不负“极美”盛名。众主演也各具姿态,神色奕奕,彰显出各自独特的角色风采。在画面最中央,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身着飘逸素衫,思绪万千的目光眺望远方,在桃花纷飞的浪漫意境中格外亮眼;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则一袭标志性玄衣,轻揽白浅入怀中,坚毅的神情却遮掩不住万般柔情。海报中,两人似在追忆一波三折的纠葛过往,又似在展望繁花似锦的浪漫未来,眉蹙之间,更是诉不尽的一往情深。

  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张智尧墨发轻束,眉目疏朗间自有一派悠然气质;九尾红狐凤九迪丽热巴一身婀娜红衣,盈盈浅笑间裙摆轻扬尽显灵动…十五位主演分立海报两侧,各不相同的仙姿神态融入梦境画风,唯美仙气溢满屏幕,更令观众对正剧的播出充满无限期待。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杨幂赵又廷服饰精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