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发福明显差点认不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9:0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发福明显差点认不出- 责任编辑:Dike

  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鹿晗

  鹿晗帅气的外表不知俘获了多少少女,可鹿晗旧照却不是我们认识的样子。原来男神不是一直都那么帅,也会经历变脸过程。这是我们认识的鹿晗对吧!一个帅!别说我没告诉你这也是鹿晗,有没有惊掉你的下巴!鹿晗08年前往韩国留学,随后被韩国娱乐公司SM选入当练习生。

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鹿晗

  鹿晗在整个EXO团体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超强的个人魅力俘获了众多的粉丝。长得那般的萌,优势可爱到极点,歌唱得好听,完全有白马王子的姿态。从鹿晗出道前的照片看来,可以发现他的脸型、下巴和眼睛跟现在都没有太大的差异,顶多只有长发看起来较阴柔,现在剪了短发,露出了额头看起来较精干一点。

  而近日鹿晗的高中同学,也公开地对此替好友做出回应表示,“鹿晗上学的时候就长这样子,现在也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听见整形传闻的时候感到很诧异。他更爆料当初高中的时候,“鹿晗在我们学校算是校草”,在女生的小圈子里面满有名的。


    更多关于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发福明显差点认不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