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旧照曝光 揭显赫家世背景不婚内幕遭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16:31:07

  许晴旧照曝光。公主病严重的许晴显的赫家世背景一直是大家热议的对象,其在《老炮儿》那个娇嗲嗲的“小公举”可谓是风情万种。近日,许晴在新剧中颠覆形象,与黄磊上演了一段揪心的“虐恋”。许晴不婚内幕遭网友深挖。

QQ截图20160205155341.jpg

许晴旧照曝光

    《老炮儿》里北京大妞儿许晴的风情万种,让人忘掉那个娇嗔的“小公举”。近日,一组许晴与黄磊26年前合作的旧照曝光,两人搭档出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许晴饰演的“兰秀”扎着两条麻花辫,朴实而又痴情,与黄磊饰演的盲童“石头”上演了一段“虐恋”。26年前的黄磊清秀纤瘦,用时下流行语,十足“小鲜肉”一枚。

    许晴的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而许晴从小是有姥姥带大的,许晴对姥姥的感情非常深厚,姥姥于她永远是“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慰藉”。如果你了解过许晴的家世那就知道她原来真的是公主。她身上有一种娇滴滴的缠绵,让人觉得很舒服。在这个好端端的女人们都爱自称女屌和女汉子的奇怪社会里,自然会有人不理解地说这是显赫家世带来的公主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