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涯侠》人造侠骨密室大曝光 李西涯一战成名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20:3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涯侠》人造侠骨密室大曝光 李西涯一战成名- 责任编辑:Dike

《西涯侠》人造侠骨密室大曝光

  白客

  随着剧情高潮此起彼伏,由万合天宜出品,至尊玉、白客、郭玮洁、梁家仁、小爱、柯达等领衔主演的科学武侠网剧《西涯侠》种种谜团亟待揭晓。苍穹派军师单雨和科学怪人乔先生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惊天大阴谋?秦双最终会情归何处?是如父如兄的白客还是同生死共患难的至尊玉?如此繁复的信息线索,让观众倍感烧脑,但同时又沉浸于剧情之中无法自拔。

《西涯侠》人造侠骨密室大曝光

  至尊玉

  在《西涯侠》第20集中,至尊玉饰演的李西涯一战成名,与反派杜无量的树林较量不相上下,实实在在耍了一把威风,帅气值爆表,但耍帅尚未完毕,敌人的偷袭便已至跟前。随着李西涯被苍穹派军师单雨和科学怪人乔先生抓走,一直隐藏在暗处的神秘实验室终于首度曝光,全剧最大的阴谋浮出水面:乔先生投奔苍穹门下,并由单雨出面劝说掌门支持实验,用文明镇的百姓做活体,只为找到制造人造侠骨的方法。

  在这个神秘实验室里,不仅被堆砌了大量的实验器具,更有着一排排被关在透明舱内文明镇的失踪百姓,惊吓程度令人瞠目结舌。而天生侠骨异禀的李西涯,更是浑身插满了五颜六色的导管被架在一个如同太空舱的空间里,检测着各种数据,浓浓的科幻感,让这出科学武侠穿越显得十分新奇。获悉赶来搭救李西涯的秦欢,更是放下刀剑开动脑筋,在紧要关头做出了剪短哪根颜色的线,以及按下哪个颜色的按钮这类考验双商的脑力博弈,赢得了这场生死赛跑。


    更多关于《西涯侠》人造侠骨密室大曝光 李西涯一战成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