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涯侠》热播 白客卧底身份面临被戳穿的危险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5:33: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涯侠》热播 白客卧底身份面临被戳穿的危险- 责任编辑:Dike

 《西涯侠》热播

资料图

  由万合天宜出品,至尊玉、白客、郭玮洁、小爱、梁家仁等领衔主演的爆笑科学武侠喜剧《西涯侠》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持续升温,众主角团告别了侠考镇“嘻嘻哈哈考大侠”的轻松搞怪氛围,纷纷深陷江湖谜团之中,白客的卧底身份更是面临被戳穿的危险,一直隐隐埋藏在剧情背后的真相几近揭晓。

 

资料图

  作为曾先后推出过《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爆款内容的网剧先驱,万合天宜一直在“变与不变”中为广大观众寻求脑洞大开的惊喜。在这个一昧追求感官刺激的网剧时代,《西涯侠》的横空出世仿佛打乱了一切的套路。原创IP、科学武侠、长线剧情等,这些既保留了万合独有的特色理念,又搭建了精品剧集不可缺少的宏大设定,每集看似30分钟的短小篇幅,实则线索密布,处处隐藏惊喜。

  剧中,白客饰演的元教少主秦欢为追查至宝神农玉的线索,先是改名韩欢参加侠考以了解各大门派形势,再假意接受小爱饰演的苍穹派少主岳昊的邀约加入苍穹派,实则为了盗取很有可能藏在苍穹派玄环玉洞中的神农玉。正如至尊玉曾谈及的“要带给大家一个全反转的白客”,此次在《西涯侠》中白客所饰演一个心思深沉的冰山侠客已经让人很是惊喜,剧中他每次行动的惊险刺激则更是让人移不开眼睛。尤其是本周终于找到打开玄环玉洞钥匙的秦欢却在接近得手之际差点被发现,不禁让人为他捏了把汗。而结尾时军师单雨请来了他的师傅让他大惊失色,更让秦欢的角色命运牵动了不少剧迷的心。


    更多关于《西涯侠》热播 白客卧底身份面临被戳穿的危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