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晚唐嫣罗晋现场“发糖” 人帅手美的王凯也将出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7:0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春晚唐嫣罗晋现场“发糖” 人帅手美的王凯也将出现- 责任编辑:Dike

北京春晚唐嫣罗晋现场“发糖”

唐嫣 罗晋

  有范冰冰李晨代言,2017北京台春晚已经甜蜜感十足。近日,唐嫣罗晋又确认来现场“发糖”,更是让观众喜大普奔!不禁令人猜想,这对荧幕情侣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有人帅手美的王凯也将出现,其深情演绎同样不容错过!此外,去年北京台春晚上令无数观众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的喜剧CP高晓攀、悦悦将再次联袂“将爱情进行到底”!

  

高晓攀、悦悦

  据悉,2017年北京台春晚将与百位北漂新人共贺新春,在晚会现场举行温馨感人的集体婚礼,见证北漂青年的圆梦时刻,给北京的春节增加一份喜庆、温暖,而新人们也将收获全国观众的美好祝福。

  唐嫣、罗晋两人每次亮相都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无论是现场互动,还是甜蜜对唱,全程无论牵手还是对视都太酥、太甜!与此同时,另一对“台上情侣CP”——高晓攀、悦悦也备受瞩目!去年北京台春晚他俩表演的小品《恋爱倒叙》,今年将升级。对此,高晓攀在发布会上爆料:“今年好事不断,水到渠成。”悦悦却为大家留下悬疑:“嘘,导演不让说。”


    更多关于北京春晚唐嫣罗晋现场“发糖” 人帅手美的王凯也将出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