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华晨宇《挂彩》上线 俩人合作这首歌很契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5:1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坤华晨宇《挂彩》上线 俩人合作这首歌很契合- 责任编辑:Dike

杨坤华晨宇《挂彩》上线

  《挂彩》

  杨坤携手华晨宇献唱新曲《挂彩》,“梦很变态 我是被害 它用酒瓶砸我的脑袋 还在夸奖说我帅 人海中就我一人挂彩……”英伦摇滚的曲风下伴着另类的流行吉他、迷幻、朋克等多元素融合,歌词以“另类涵蓄”又热血沸腾的表达方式,隐射出男人从青年到中年过渡时激情、桀骜、黯淡、颓靡、隐忍、热血的真实内心状态。

  《挂彩》是杨坤华晨宇继电视节目合唱《痒》后,首次在原创音乐上的合作。音乐制作人曲世聪透露:最早的想法就是想找一个Rapper(说唱)的人来跟杨坤合作,之前有过其他人的想法,正好后来参与《天籁之战》的音乐制作碰到了华晨宇,觉得这歌也很符合花花的性格和气质,杨坤和华晨宇正好彼此也非常互相欣赏,俩人合作这首歌最契合不过了。

 杨坤华晨宇《挂彩》上线

  《挂彩》

  “神经病 你给我快滚,那根电杆才是你的敌人,你要马上打一针,平息流血的兴奋,这位挂彩的先生,为清醒而斗争……”歌曲后半段华晨宇的精彩Rap加入,为《挂彩》添彩加分不少,二人默契热血的演绎出“老炮也曾是菜鸟,菜鸟早晚变老炮”的音乐气场和能量。《挂彩》由词作家梁芒填词,杨坤与音乐制作人曲世聪、作曲人宋睿联合作曲。 “梦很变态 我是被害 它用酒瓶砸我的脑袋 还在夸奖说我帅 人海中就我一人挂彩……”英伦摇滚的曲风下伴着另类的流行吉他、迷幻、朋克等多元素融合,歌词以“另类涵蓄”又热血沸腾的表达方式,诠释出人生路上遭遇坎坷和困苦的感悟,更折射出男人为梦想隐忍还是为自由尊严挂彩的那份真实内心写照。


    更多关于杨坤华晨宇《挂彩》上线 俩人合作这首歌很契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