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传两人好似将近已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59:33

  近日,网上流传出邓紫棋华晨宇同行照片,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作为新生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两人的结合瞬间在网上引起热议。据爆料,两人似好事将近或已同居。

QQ截图20160302155918.jpg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近日,网上突然曝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就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引得网上一片哗然。不过因为照片中两人都严密武装,虽然身份依稀可辨,仍有网友表示不相信。当事人双方也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上月邓紫棋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只道不想聊私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