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干净素雅搭配得体让观众眼前一亮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5:5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干净素雅搭配得体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Dike

《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乱世丽人行》

  由著名导演卢伦常执导,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爱情大戏《乱世丽人行》自1月2日在天津卫视和江西卫视开播以来,以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干净素雅搭配得体的民国服饰让观众眼前一亮,该剧更是迎来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在目前的csm52城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率榜单中位列第三!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韩雪饰演的韩疏影诠释霸气攻既视感,有勇有谋一次次将若雪、伟松营救于生死之间。韩疏影有礼有节、爱憎分明的气魄与胆识,获得了黑帮老大黑佛及国民党军官何楚天的欣赏,紧张明快的剧情渐入高潮,引得网友一众好评。

  《乱世丽人行》热播

  《乱世丽人行》

  《乱世丽人行》以爱憎分明的韩疏影与苏北大亨谢氏一族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抗日救国的传奇爱情故事。昨日剧情中,韩雪为救因财迷心窍被抓进巡捕房的谢若雪,四处奔走寻找律师,却因为被叔叔婶婶的背后操控屡屡碰壁,只见韩雪饰演的韩疏影眼眶发红,背过身留下眼泪,惹得观众心疼不已。

  “你凡事都藏在肚子里忍辱负重,好几次了,我都看到你一个人在角落偷偷地哭”,剧中韩疏影虽然表现坚强,却也是一个内心柔软的女青年。当得知若雪贪财全是因为想为自己减轻负担,不忍自己受委屈时,眼泪汹涌而出,内心被深刻触动,她暗自发誓“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会把若雪救出去”,强忍悲伤的韩疏影,让观众不觉心头一颤。


    更多关于《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干净素雅搭配得体让观众眼前一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