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丽人行》今晚开播 韩雪首次挑战“后妈”角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0:2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乱世丽人行》今晚开播 韩雪首次挑战“后妈”角色- 责任编辑:Dike

  《乱世丽人行》今晚开播,影视歌三栖明星、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韩雪此次在剧中首次挑战“后妈”角色,并与付辛博、张丹峰、李泽锋陷入了“多角”恋情,据编剧李晖介绍,该剧很多小人物的命运都是来源于当时的报刊记录,真实再现。

  《乱世丽人行》今晚开播

韩雪

  《乱世丽人行》讲述了进步女青年韩疏影与苏北大亨谢氏一族的情感纠葛,演绎了一段抗日救国的传奇,该剧情节包含民族大义、家族纷争、女人纠葛、情感纠缠等等,人物关系纷繁复杂,情感故事跌宕起伏,集结了韩雪、张丹峰、付辛博、李泽锋、毛林林、王琳等一众“颜值担当”,并且演技也是堪称一流。

  曾多次担任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情感嘉宾的张丹峰,此次却难以梳理好自己的情感,在剧中扮演了亦正亦邪的谢家大少爷“谢天赐”,而付辛博扮演的爱国教师历文轩虽然与韩雪有情,但也由于错综复杂的原因画上句号,而只有“黑马”李泽锋扮演的帅气军官何楚天真正得到了韩雪的心,却也因为战争经历了众多挫折与磨难。三个帅气男人与韩雪在剧中的情感纠缠可谓既唯美又凄苦,总是上一秒还很幸福,下一秒又遭遇不幸,令人揪心不已。


    更多关于《乱世丽人行》今晚开播 韩雪首次挑战“后妈”角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