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感情收阻挠 陈晓周冬雨陷入爱情漩涡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21:1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感情收阻挠 陈晓周冬雨陷入爱情漩涡- 责任编辑:Dike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开虐

  周冬雨

  由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网播量持续走高直逼4亿。昨晚,“流利夫妇”的感情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阻挠,陷入难爱旋涡的两人在思念与等待中苦苦煎熬,虐身虐心之下依然饱藏爱恋的流利夫妇,也引发起网友新一轮的“心疼”。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开虐

  陈晓

  利耀南(陈晓饰)与刘欣桐(周冬雨饰)组成的“流利夫妇”,自开播以来就以有毒的画风刷新着观众对于偶像剧的观剧体验,而昨晚剧情中,刚美好定情的两人却画风突变,遭受到亲情友情的双重磨难,犹如过山车般令人揪心。纪智珍(叶青饰)以自残相逼,导致刘欣桐在纪父(冯大路饰)与吴春英(黄丽娅饰)的请求和逼迫下,任由利耀南误会自己移情别恋爱上纪振宇(贾景晖饰),自己也离开纪家走投无路。

  惨痛分手的两人,一人在家抱着共同喂养的小猫醉生梦死,一人“五脏六腑都被螺丝刀拧着疼”。爱让人方寸大乱,让人变得不再是曾经潇洒自在的自己,那么可以不爱吗?刘欣桐本以为“我能很简单就把他忘了”,却在尝试过后痛哭“可是我觉得真的好难”,而依然要爱。今晚,流利夫妇在吴玥(肖涵饰)的撮合下郊游“偶遇”,这会是他们和好的机会吗?坚守真挚爱情的流利夫妇,情感究竟该何去何从?


    更多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感情收阻挠 陈晓周冬雨陷入爱情漩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