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刘欣桐什么时候和父母相认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3:47:59

  导读:热播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由周冬雨饰演的刘欣桐,从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的女孩,可是却始终不改阳光坚强的本性,刘欣桐什么时候和父母相认知道自己身份的。

QQ截图20170123200552.jpg 

    由陈晓、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结局中,刘欣桐的坚强和善良打动了所有人,就连纪智珍也甘愿退出三角恋,衷心祝福她和利耀南。而刘欣桐的养母吴春英也终于良心发现,最后站出来说出当年两个孩子抱错的真相,令刘欣桐和纪智珍的人生重新归位。吴春英也和自己的亲生女儿纪智珍相认,各自有了完美的结局。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小说《玻璃鞋》改编成电视剧。小说结局一喜一悲,希望电视剧启用的是喜剧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