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MV曝光 白客中山装配围巾造型神似张明敏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15:5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MV曝光 白客中山装配围巾造型神似张明敏- 责任编辑:Dike

  《大闹天竺》MV曝光。1月8日,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的春节序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等主创悉数到场。此次发布会按MV创意模仿八十年代春晚的形式,年味十足,热闹非常。白客以MV中山装配围巾的造型出场,竟神似当年春晚张明敏演唱《我的中国心》时的样子。

《大闹天竺》MV曝光

白客

  发布会伊始,四位主创就以歌舞出场。随后,白客用“播音腔”自报家门,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此外,各位主创为大家送上了打油诗表达新春祝福。在包饺子环节,王宝强帮“不愿解下围巾”的白客穿围裙,他们的有趣互动尽显呆萌。

  此次发布会上,《大闹天竺》的所有主创人员都衣着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春晚标配”服装,而白客佩戴着黑框眼镜、灰色围巾,搭配中山装的知识分子造型,更是神似《我的中国心》的演唱者张明敏,显得十分知性文艺。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MV曝光 白客中山装配围巾造型神似张明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