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爆冷!《王冠》击败《权力的游戏》获最佳剧集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05:4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球奖爆冷!《王冠》击败《权力的游戏》获最佳剧集奖- 责任编辑:Dike

  《王冠》女主

  《王冠》女主角克莱尔·福伊拿下第74届金球剧情剧集类最佳女主后,《王冠》再下一城,击败《怪奇物语》、《权力的游戏》等热门美剧,拿下今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Netflix的年度大剧《王冠》11月4日上线,耗资超8亿人民币的成本足以抓人眼球。强大的阵容和奢华考究的服饰也是一大看点。

  虽然是美剧,但是这部剧从阵容到制作成本一点不比电影差。伊丽莎白二世由克莱尔·芙伊(Claire Foy)扮演。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和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分别饰演菲利普亲王和丘吉尔。剧集剧本由《女王》编剧彼得·摩根创作,由《时时刻刻》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执导。

  《权力的游戏》五主演为最后一季要到了更高片酬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实在是太成功了,最近HBO高层更是就制作该剧“前传”一事在与原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进行洽谈 HBO负责节目这一块的总裁Casey Bloys在采访中透露,他们最近正在商讨前传的背景应该发生在维斯特洛大陆哪个时期。“我只能说这一切目前都还只是初期商讨,”他说,“我们还在研究历史问题,所以我不会指着谁说:‘我们接下来就准备做这个了。’”《权力的游戏》目前正在拍摄剧终季,但会分成两季放送,第一部分的内容将在2017年中旬播出。


    更多关于金球奖爆冷!《王冠》击败《权力的游戏》获最佳剧集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