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2017年第一期 王宝强做客为新年台历奋斗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01:5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快乐大本营2017年第一期 王宝强做客为新年台历奋斗- 责任编辑:Dike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重磅打造,“2017与你在一起”新年台历企划!王宝强王祖蓝、岳云鹏、白客、赵英俊和快乐家族一起为新年台历奋斗。生活大爆炸、对口型大作战、真假礼物交换大会,赌上一整年的面子,为了在台历上放上帅(美)照,他们互放狠话、拼尽全力,到底哪一队能够取得最终胜利?

快乐大本营2017年第一期

谢娜 王宝强

  生活大爆炸之限时拆快递,众人奇招百出。白客、赵英俊一秒开快递,神技能get。吴昕爆发洪荒之力,花式开快递,却惹得何炅吐槽“你们这些女生以后再也不要说‘这个矿泉水我开不开,帮我开一下瓶盖’!”

快乐大本营2017年第一期

岳云鹏

  对口型大作战,没有最瞎只有更瞎!王宝强、白客化身年画娃娃,身着红衣开怀大笑,超喜庆画风惹众人爆笑。杜海涛、赵英俊儿歌新唱,“油腻”表演让众人齐呼辣眼睛!王祖蓝、谢娜神还原张杰经典歌曲《逆战》,谢娜模仿老公相似度100%,惊艳全场!


    更多关于快乐大本营2017年第一期 王宝强做客为新年台历奋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