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录快乐大本营 余罪小说结局是什么第三季停播?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2 13:55:28

  导读:随着网剧《余罪》的热播,实力演将张一山也爆红了一把,日前,余罪张一山录制快乐大本营,揭秘余罪幕后趣事,余罪有没有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网曝余罪第三季将停播是真的吗?余罪原著小说曝大结局是什么。

360截图20160622134945782.jpg

张一山录快乐大本营 余罪第三季停播曝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据博主芒果娱乐票务微博消息,6月22日,电视剧《幻城》剧组宋茜、马天宇+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剧组黄子韬+《余罪》剧组张一山等将录制《快乐大本营》。那么这一期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呢?

  余罪剧组张一山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悬疑犯罪网剧《余罪》最近爆火,主演张一山荣升新老公。该剧由由张睿执导,沈嵘,张仕栋等担任编剧,张一山、常戎、吴优、张锦程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第二季正在爱奇艺播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