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忆莲确认加盟 洪涛感叹梦成了真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23:09: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林忆莲确认加盟 洪涛感叹梦成了真- 责任编辑:Dike

  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音乐节目之一,湖南卫视《歌手》的一举一动始终备受关注。昨天,湖南卫视终于对外确认,Sandy林忆莲将以首发歌手的身份亮相。在随之曝光的宣传片中,一身红衣的林忆莲神采奕奕地向观众致意,总监制洪涛也在微博上感慨请到林忆莲“梦成了真”。据悉,新一季《歌手》将于1月10日开始录制,1月21日与观众见面。

    林忆莲成《歌手》重磅嘉宾

林忆莲

  尽管每季都能拼出一箩筐歌坛大腕,但观众对于《歌手》总是抱有更高的期待,“林忆莲”就是五年以来年年都会被问到的名字:她今年会来上节目吗?

  这样的追捧当然是有道理的。出道近30年,林忆莲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舞台能力更是过人,是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具备卓越语言天赋以及过人舞台能力的全能唱将,更被誉为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乐坛最成功的商业与艺术结合的完美名伶”。而在不久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林忆莲的现场功力也在年轻观众中引发追捧。在当天的演出中,已到天命之年的林忆莲一口气演唱了《伤痕》《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听说爱情回来过》《至少还有你》六首金曲。过人的现场演出状态,更胜一众年轻歌手。

  林忆莲

林忆莲

  昨天,湖南卫视终于对外宣布,林忆莲将以首发歌手的身份,亮相全新升级的《歌手》节目。总监制洪涛更在微博上骄傲表示,请到林忆莲,对自己来说是梦想成真。“全世界都知道林忆莲好,听过无数场大小歌手现场演出的我知道Sandy有多好!多年做电视的经验让我坚信《歌手》的Sandy会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他透露,这是自己向林忆莲邀约的第五年,“之前年年被婉拒,从没奢望能请到心怀执念、淡泊名利的Sandy,因为音乐,梦成了真!真想大声地喊:我们中彩了!”随后,林忆莲本人也以一段短小精悍的视频向观众致意:“我马上就要参加湖南卫视的《歌手》了,希望大家关注1月21日的首播。”


    更多关于《歌手》林忆莲确认加盟 洪涛感叹梦成了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