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忆莲传酬劳超2000万 粉丝失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5:22: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歌手》林忆莲传酬劳超2000万 粉丝失望- 责任编辑:Ring

  林忆莲确认参加《歌手》,被传酬劳过2000万,惹来不少香港粉丝惊讶与失望,认为以其身份不必去参加歌唱比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林忆莲[微博]近年主力在内地做巡回演唱会,并担任内地歌唱比赛评委,不过她昨天(1月5日)确认会参加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却惹来不少香港粉丝惊讶与失望,认为以其身份不必去参加歌唱比赛,还指她要为赚丰厚酬劳而做此节目,是自贬身价,把天后的光环都掉下来;但当然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尊重其勇于挑战的决定。据知出道30年的林忆莲一直婉拒参加歌唱比赛,不过除了传酬劳超过2000万,也觉得有新鲜感,却没想到反响如此大。

  这次林忆莲参加的《歌手》虽说是全新节目,其实是以前邓紫棋[微博]、黄贯中[微博]、古巨基[微博]、李克勤[微博]等都参加过的《我是歌手》,这次应属第5季。

  《歌手》节目前身《我是歌手》

  邓紫棋是靠该节目在内地一夜爆红,不过由于该节目很多植入广告及太煽情,经常都出现听到哭的观众,加上赛果被传为内定,一直都被质疑是造假的比赛。这次在赛制上会变成每集都有歌手被淘汰,还会力邀过去参战过的人气歌手重新加入战场,为今年参赛者施压。据传闻《我是歌手》改名原因,主要是湖南卫视当年向韩国买下该节目版权,但担心“禁韩令”会影响,因此索性改名及改制。

  林忆莲拍片落实出赛:我来了

  入行30年的林忆莲在乐迷心目中是不落凡间的“女神”,平常生活也淡泊名利,只管喜欢做自己的音乐与演唱会,近年也正在进行巡回演出,前年她曾为内地《中国之星》担任评审,当时已传出要以1500万人民币才能打动她出山,并且一直都有不少歌唱比赛节目邀她参加,但都没有答允。近日已盛传她会以参赛者身份加入《歌手》作赛,终于昨天(1月5日)节目推出海报及其自拍片段;林忆莲笑着说:“我来了。”但却惹来不少香港粉丝负评如潮,认为她愿意参加离不开丰厚酬劳。

  杜丽莎萧敬腾[微博]等一齐参赛

  虽然过往已有多名香港红歌手参加过该歌唱比赛节目,据悉林忆莲未料到粉丝回响如此两极化,对她来说只想有新尝试。其实除了林忆莲外,还有杜丽莎及萧敬腾等加入这次比赛,不过以辈分来说,杜丽莎其实是林忆莲的师父,多年前曾指点其唱功,不过这次却一起作赛。杜丽莎同样曾是无线《超级巨声》的导师兼评判,如今大家却要一起参加比赛被别人来评价唱功,也难怪迷反应如此大。《歌手》近日录制,并将于1月21日起每逢周六晚播出。(颖颖)

  (责编:Bunny)


  最新消息:《《歌手》林忆莲传酬劳超2000万 粉丝失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