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曝首支预告 彭于晏人未见声先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1:5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悟空传》曝首支预告 彭于晏人未见声先传- 责任编辑:Dike

《悟空传》曝首支预告

《悟空传》

  1月5日上午,由郭子健[微博]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发布“我是悟空”版预告,彭于晏、倪妮领衔的主演阵容造型首曝光。预告片中,彭于晏手持金箍棒气势逼人,流露出的热血与叛逆令网友们大呼期待。 

  电影《悟空传》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自开拍来引起了各界关注。在一片“官方快发粮”的催促声中,片方终于公布了首支预告。

《悟空传》曝首支预告

《悟空传》

  彭于晏挑战最叛逆悟空 众主创齐聚首亮相。在这版“我是悟空”的预告片中,悟空身形还未现,便传来彭于晏饰演的悟空的“嚣张”台词:“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听好了!”随后悟空手持金箍棒现身,配合原著台词“从今以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老子的名字叫做齐天大圣孙悟空!”,让网友们高呼“燃值爆表!”短短的预告片里,彭于晏演绎的叛逆悟空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悟空传》曝首支预告 彭于晏人未见声先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