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女友被曝系奢侈品导购 两人已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1-30 21:34:14

  导读:近日,C罗新女友曝光,是一位名叫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女孩。随后这位女孩被网友扒出身份竟然只是一名奢侈品导购,令网友大吃一惊,不过虽然这位C罗女友身份平凡,但两人却已见过家长,疑似好事将近。

C罗女友.jpg

  C罗新女友被曝系奢侈品导购 两人已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上周,关于C罗新女友的猜想出现了新的篇章,一位叫做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女孩同C罗出现在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两人甚至旁若无人的热吻,如今这位同C罗扯上关系的女孩继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不过这一次,她却出现在意大利奢侈品牌古驰(Gucci)专卖店里,身份是一名导购员。

  自从C罗同伊莲娜分手后,外界关于他新女友的猜测就不断,很多女人和这位皇马球星扯上关系,其中既有门德斯的女儿玛丽莎,也有西班牙的选美冠军科尔德罗,不过上周,C罗的恋情疑似坐实,葡萄牙球星戴着假发和墨镜同一位女孩约会,两人还激情的热吻,随后媒体透露,同C罗有染的女子叫做乔治娜-罗德里格斯。

关键词:C罗女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