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奚梦瑶公开维密后台 怎么吃都不胖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9:1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拜托了衣橱》奚梦瑶公开维密后台 怎么吃都不胖- 责任编辑:Dike

《拜托了衣橱》奚梦瑶公开维密后台

  奚梦瑶

  《拜托了衣橱》简直不要太有营养!维密天使奚梦瑶女神驾到,聊工作聊交友内容够精彩,“但一不小心却暴露了”吃货“的隐藏属性,各种疯狂趣事不断爆出,撩”得吃瓜群众兴奋难耐直呼”女神太可爱“,同时,已身为“超级奶爸”的陈赫,在现场晒女儿”上瘾“的表现,也刷新了”超级奶爸“标签,Wow~,原来城里人,都是这么玩的。

《拜托了衣橱》奚梦瑶公开维密后台

  奚梦瑶

  奚梦瑶的魅力你别猜! T台上是耀眼唯美的维密天使,T台下的女神可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耿直girl”,说好的打开衣橱说亮话,安安静静做一枚美少女,奚梦瑶却在《拜托了衣橱》兴致勃勃从维密前台聊到后台;“今年走秀一整天没吃饭”、“加入维密舞台重要的是个性“。

  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为了将最精致的身材展现给观众,女神也是有够拼!有毅力又敬业的精神让谢娜、陈赫直呼“厉害”,震惊不过两秒,可爱单纯的奚梦瑶却透露道:但我喝了一晚南瓜粥。难道南瓜粥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并不是!只是因为后台的食物暂时只有南瓜粥而已,网友纷纷呆眼直呼“实诚版奚梦瑶魅力值直线上升10000+”。


    更多关于《拜托了衣橱》奚梦瑶公开维密后台 怎么吃都不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