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大张伟 潮流Boy我只服大老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21:15: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拜托了衣橱》大张伟 潮流Boy我只服大老师- 责任编辑:Dike

《拜托了衣橱》夸张服饰鼻祖大张伟

  大张伟

  昨晚播出的《拜托了衣橱》潮流Boy我只服大老师泥萌都看了吗,是不是被大张伟的衣橱闪瞎了眼呢?上有春晚高级礼服定制款,下有“朝阳裁缝”(大张伟妈妈)亲手缝制款,中有易烊千玺+葛大爷密集头像“精神污染”淘宝款,“人间精品”大张伟的衣橱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呐。难怪节目一播出,围观群众立即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潮流Boy我只服大老师。”“简直不能再坏逊,我的24K钛合金双眼已闪瞎。”

《拜托了衣橱》夸张服饰鼻祖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对“道德模范”易烊千玺的蜜汁喜爱全世界都知道。“谁教会了我什么,我就买谁的一件衣服”也是饭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张伟式习惯。屋里大老师在昨晚《拜托了衣橱》节目中就说了,“因为易烊千玺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所以我就买了一件易老师头像的衣服。”那么,问题也就跟着来了,躺在易老师隔壁的葛大爷T恤又是为何?这不,“好奇心”爆棚的“叶赫娜拉”就忍不住代表广大迷弟迷妹们发来一连串问号。“因为葛大爷教我人怎么坐。”额,“段子王”大老师出品,果然必属“精品”。

  还记得前段时间,#大老师喊你穿秋裤#一直霸占热搜榜的事情么?是的,除了易老师和葛大爷,家里住海边的大张伟同样也cue到了秋裤话题主人公—鹿晗鹿某人。谈及与鹿晗秋裤的二三事,大张伟都要笑出花来了。“我就是给他发了条信息,说你能穿秋裤吗?他回了条好哒!”哎哟,万千迷妹表示血槽已空。“我的新大鹿CP简直不要太有爱!”


    更多关于《拜托了衣橱》大张伟 潮流Boy我只服大老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