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戴面具现身 只露出两个眼睛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3:5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戴面具现身 只露出两个眼睛- 责任编辑:Dike

  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古装大IP剧《孤芳不自赏》前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这部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魏晋南北朝,讲述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间的一段凄美爱情。

  孤芳不自赏

  钟汉良戴着面具出场

  此前编剧团队曾透露,剧集改编以尊重原著为前提,力求在荧屏上再现男女主人公势均力敌的爱情。从首集的观感来看,人物智商不掉线,动作、服装、道具、场景有质感,堪称良心之作。该剧首播反响颇佳,CSM全国网收视达1.34%名列全国第一,豆瓣评分一度达到8.2分。原著作者风弄也在微博上为该剧捧场:“凌晨4:00爬起来看的,看见自己的作品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好感动!”  

  孤芳不自赏

  “战神”楚北捷和“女诸葛”白娉婷

  《孤芳不自赏》原著小说中,男主人公楚北捷是一个战无不胜但向往和平的战神,女主人公白娉婷则是人称“女诸葛”的才女。据悉,剧集将完整讲述白娉婷与楚北捷从初识、定情、约定、蛰伏到复出、并肩作战六个阶段的感情发展脉络。

  “势均力敌的爱情”,正是《孤芳不自赏》的最大卖点。Angelababy饰演的白娉婷是人称“女诸葛”的燕国才女,她行事稳重、神机妙算,没有言情剧标配的玛丽苏女主角那些矫情。剧中花了不少笔墨展现白娉婷的聪明才智:晋国和燕国的蒲坂城之战,燕国节节败退,白娉婷及时赶到,指挥大将何侠(孙艺洲饰):“以琴声为号令,今天午时三刻必有大雨降临,引楚北捷入河道,敌军不攻自破。”镜头中,白娉婷一身素雅白裙,坐在小亭子里弹奏古琴,颇有诸葛亮的风骨。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戴面具现身 只露出两个眼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