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开播!Baby挑战全新角色,化身最美女诸葛与钟汉良谱写旷世奇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1:09:11

  由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于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年档!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剧照

由派乐影视传媒承制,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张永琛任总编剧,古装剧泰斗鞠觉亮担纲导演,赵建瓴任总制片人,派乐冀安工作室编剧,钟汉良、杨颖 (AngelaBaby) 、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于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年档,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最受观众期待的古装巨制,想必又将引发一波收视狂潮。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钟汉良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钟汉良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剧照 钟汉良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的《孤芳不自赏》,讲述的是素有“女诸葛”之称的白娉婷 (AngelaBaby饰) ,于颠沛流离间邂逅敌国战神楚北捷 (钟汉良饰) ,并由此展开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乱世虐恋。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钟汉良、孙艺洲海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钟汉良、孙艺洲海报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剧照 钟汉良 海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