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鬼怪11集 孔刘李栋旭和刘仁娜前世命运即将揭开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5:5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剧鬼怪11集 孔刘李栋旭和刘仁娜前世命运即将揭开- 责任编辑:Dike

  韩国tvN电视台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获得2017年首次发表的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冠军。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虽然以375475分连续三周呈下滑趋势,但话题性占有率却以41.9%的压倒性数值连续五周呈上升趋势。另外,《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十一集将于6日晚8点(韩国时间)播出。

韩剧鬼怪11集

孔刘

  在12月31日播出的第十集中,孔刘、李栋旭和刘仁娜在前世盘根错节般纠缠在一起的命运慢慢被揭开,吸引了观众的视线。2016年之后,还将继续在2017年忙于拍摄的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刘仁娜和陆星材“鬼怪五人帮”公开了亲笔信,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和祝福。

韩剧鬼怪11集

李东旭

  饰演鬼怪金侁一角的孔刘表示“新年快乐~请大家一定要爱我们~”,与孔刘在剧中上演男男Bromance的阴间使者李栋旭则表示“新年!福气!多多!”,躲在剧本后探出半边脑袋的动作显得可爱十足。


    更多关于韩剧鬼怪11集 孔刘李栋旭和刘仁娜前世命运即将揭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