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孔刘、李栋旭合体爆发历代级化学反应,《鬼怪》刷新收视率成观众最爱,我的少女心已被炸裂!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1:12:45

  《太阳的后裔》金牌编剧+导演再合作,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加盟。这部只开播两集就刷新收视率记录的《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强烈地引起了中韩观众的关注!

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孔刘、李栋旭剧照

本想安静地过个周末,没想到却被孔刘+李栋旭这对毒舌斗嘴“鬼神CP”迷到少女心大爆发,这部只播两集就牢牢抓住观众胃口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真的太好看辣!

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豆瓣评分

《鬼怪》刚刚开播两集,在豆瓣已经拿下了9.4的高分,评价几乎全是4星以上,5星比例占到74%。在泡菜国口碑收视齐飞,超过《请回答1988》成为tvN电视剧首播收视率历代第一。

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李栋旭、孔刘剧照

第二集结尾李栋旭和孔刘来救女主的画面成为了全集人气至高点,把屏幕这边的妆点网编编帅到尖叫,完全是两枚要逼疯迷妹的“行走的荷尔蒙”。

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豆瓣评价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