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跨年出手不凡 那英说:阵仗太大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8:2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卫视跨年出手不凡 那英说:阵仗太大了- 责任编辑:Dike

  2017卫视跨年大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格外引人关注的是,北京卫视此番首次加入跨年战局就出手不凡,用歌坛天后那英的话说那就是:北京台跨年阵仗太大了!回望2016年,北京卫视“跨界”先行打造《跨界歌王》成爆款IP,以创新精神和求变意识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北京卫视,此后陆续推出的《跨界喜剧王》、《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跨界冰雪王》也一直保持着大阵仗,助力交出2016年的最佳成绩单。

北京卫视跨年

  《奥运之城 冰雪邀约——北京卫视2016-2017跨年环球歌会》,此次不但揽获那英、张信哲、黎明、崔健、孙楠、杨坤、古巨基等一众歌坛前辈,以及罗志祥萧亚轩张杰、魏晨、大张伟、关晓彤等人气偶像,还别出心裁地跨界邀请郎平、惠若琪、丁宁、秦凯何姿、申雪赵宏博等体坛巨星,打造文体两圈跨界融合的潮流现象。

  歌会总导演郭巍表示:此次歌会以“冬奥之城 冰雪邀约”为主题,在跨年中融入鲜明冬奥元素,就是要打造每年一度的冰雪盛宴,助力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此外,张艺谋首度跨界挂帅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并将携张静初、左小青、林更新、曹格等8位节目嘉宾提前亮相跨年歌会也成为一大惊喜。除了国内大咖云集,“环球”歌会还一举邀请十余位国际重量级歌手加盟。

北京卫视跨年

黎明

  两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迈克尔?波顿、澳大利亚爵士天后蕾恩卡?克莉帕克、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芒斯?赛默洛以及14岁美国天才少女莱希?沃克均将实力献唱,素有“冰上沙皇”之称的俄罗斯花滑运动员普鲁申科、被誉为加拿大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的科特·布朗尼等也将倾情出演。

  北京卫视此次选择水立方作为跨年环球歌会举办场地,充分利用水立方作为国家游泳中心的天然优势,借助跳台、泳池和冰场创造性打造水面、冰面两大舞台。根据歌会总导演之一宫鹏介绍:此次歌会共有多达七个舞台表演区,180度全舞台设置能够让大家更有代入感地看晚会。其中,张杰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在冰舞台上完成,偌大的冰面在灯光投影下美轮美奂,与背后夜空光效的视觉模块交相呼应,让人仿佛置身于浩瀚星空之下。而古巨基则在水舞台献唱张国荣经典歌曲《Monica》,身后20米宽水幕在全息投影之下映出“哥哥”张国荣的身影,两人的隔空对唱令人感慨万千。


    更多关于北京卫视跨年出手不凡 那英说:阵仗太大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